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雨的感悟600字作文

雨的感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雨本身就很美,而那雨中的花兒,翠綠的樹葉,蔚藍的湖面,嫩綠的小草,五顏六色的雨傘,你會發現其實這個世界很美。 

  小時候,我特別頑皮,在學校里一見到下雨就十分興奮,忍不住衝到雨中,感受大自然的美,雨點打在臉上,打在手上,打在頭上,非常清爽涼快,,像媽媽的手撫摸着我,十分親切、體貼,心中有一種說不出的暢快,我吮着雨露,擁抱大自然。 

  吟誦雨的詩句何其多,詩人若未曾親身體驗它的美,怎能說得如此貼切?沒有經歷它的真,又怎能寫得如此入微?如果人們不喜歡雨,這詩句又怎能傳唱許久?人們是喜歡雨的。 

  我也喜歡雨,那感覺好像雨以雙手緊緊環抱着我,讓我的心靈得到緩解和暢快,雨來了,樹葉發出沙沙的響聲,雨去了,樹葉上的殘滴發出叮叮噹噹的響聲。 

  好久沒有感覺下雨了,現在,每每在雨中散步,都打把傘,有時我甚至抱怨雨,不應該下雨,其實萬千世界中,每一樣事物都有它存在的意義,應該敞開心懷去擁抱雨的世界。 

  說山,你會近山,說海,你會近海,為什麼偏要和雨疏離?只要走出房子,雨的精靈就會和你一起暢遊在美麗、純潔的雨露中,和你欣賞雨、感受雨,在絲絲的春雨中,使睏倦的身軀重新煥發出勃勃生機,在夏日暴雨中,使炎熱封閉的心房透入一絲清爽潔凈的雨露,在秋風金雨中,美享豐收果實的喜悅,在冬季的嚴寒雪雨中,磨練出驚人的毅力和不屈不饒的精神。今天就請你走進戶外,享受雨的滋潤,傾聽雨的聲音,雨會帶着你遨遊她的世界,為你的心情換裝。 

  也許雨過後,整個世界都已不一樣了。

雨的感悟 標籤:愛的感悟作文 對人生的感悟作文 生活的感悟作文 花的感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