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明天(六)1400字作文

明天(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400字

  “冰影,不如這樣……”Lisa姐出了個主意。“不是吧,Lisa姐,我不是特工啊……”“我幫你唄。”說著,冰影被生化艙包圍:“Lisa姐,怎麼回事啊?”冰影敲着生化艙。“這個可以瞬間讓你學習特工的一切,但……”“但什麼,不是什麼可怕的後果吧?”“很可怕,但是會感冒。”“不是吧……”冰影暈倒。“Lisa姐,辦正事吧。”說著,生化艙伸出一個像U盤插口的東西,插到了冰影生下來就移植到腦後的插口,傳輸數據和能量。出艙后冰影說:“Lisa姐,這也叫生化艙!?”“怎麼了?”“明明是數據線和能量線……”“大同小異嘛,沒事。”

  冰影出了房門,利用周圍掩體,慢慢潛進像是長老的帳篷,躲在了桌子下。冰影聽到長老正和誰談話,但是不想厄爾長老的聲音。“管他呢。”冰影想。冰影一個箭步衝到長老面前,用身上的匕首劫持長老,卻發現,這居然只是個機械人。“不好!”冰影知道中計了,急忙往出沖,但門卻突然關上,事實上是一堵電子牆——冰影,被軟禁了……

  “糟了……”普特博士通過Lisa的了解,知道了冰影出事了,“看來,只能……靠自己了,菲利博士,搜索第一平行宇宙里與我們星球相似的星球!”“是!”搜索引擎迅速啟動,結果是,只有地球……“加大力度!”再次搜索,結果……正當所有人灰心時,屏幕上出現兩顆行星!一顆是地球,一顆是……叫做綠星!綠星在一座名叫歐法系的銀河系,歐法的情況和太陽早年的情況很相似,而且綠星上有空氣、水、大氣層等,並且就在太陽系旁邊!這個發現另他們激動不已,馬上建造了數十隻火箭,並且命名為“諾亞”系列的火箭。但登上它的票價很昂貴,10萬美元,只有些富人才可以支付。太陽的能量突然急速下降,完完全全成為一顆白矮星。不富裕的家庭都留在了地球,那些富人們匆匆登上火箭,帶上了錢、傢具等日常用品,還有類似MP3等娛樂設施。諾亞系列火箭迅速升天,向著綠星出發,1天後便登上了綠星。綠星上的人們高興極了,聽着MP3,小孩們互相追逐打鬧,都為自己逃過了一劫高興,他們望着歐法,像太陽一樣明亮,幾天後,地球即將爆炸,但綠星上的人們發現了種種問題:在地球上有商店,可以用錢買東西,現在哪裡有商店,錢沒什麼用。MP3呢,聽了一日後便沒電了,哪來電插頭,誰帶發電機?他們現在只能靠綠星上的野果一樣的食物生存,幾天後,他們目睹了地球因為沒有太陽而爆炸。慶幸自己逃出了地球,並相信能生存下去,但是誰來建造商店誰來製造食品,人們的生活都亂了套了,人們開始變得有些像野人一樣了……他們開始撕咬錢物,捶打電器設備,漸漸變為了地球初始的野人。慢慢的,他們學會了爬樹摘野果,慢慢學會了製造工具——石器時代到了。慢慢他們學會了打獵,學會了記事——他們在石頭上刻畫。慢慢的,他們發生了種族差異,形成了各個部落……

  冰影在軟禁的房間里,想着如何衝出這裡,想着想着,他覺得電子牆……他向電子牆走過去,因為他是地球人,所以輕而易舉的穿過了電子牆,馬上趕去687。“冰影,你怎麼出來的?”“Lisa姐,別問了,快飛回第一平行宇宙吧,一會慢慢跟你說……”在巴薩族沒有注意時,他們衝出了彌星,回到了第一平行宇宙,但冰影看到……地球沒有了,太陽……失去了光澤,冰影茫然了……

  保密六年級:?]??P寞



明天(六) 標籤:明天作文 關愛明天作文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作文 把握明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