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明天我在哪裡800字作文

明天我在哪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TOMMORROWWHEREI?漫不經心地看到書本,這句話映入眼帘。雖是一句短暫的話,卻讓我們腦袋裡一時間空白,又猛的陷入深思。我問自己,明天我在那裡?

  明天,我可能坐在教室聽講;明天,我可能在認真寫作業;明天,我可能正在一絲不苟的閱讀……想了很多,都沒有想出一個一定來,正在我山重水複疑無路時,突然,又一扇門從我腦袋中打開,包青天出現在我們腦海。

  包拯包青天,自幼聰穎,勤學好問,尤愛推理斷案。其家父與知縣交往密切,包拯從小耳濡目染,學會不少段案知識。在廟裡一位僧人被殺案中,保證根據觀察現場蛛絲馬跡,波蠶抽絲,排查出嫌疑人後,又假扮閻王,查清真相,為民除害。自那以後,他努力學習法律知識,一絲不苟刻苦鑽研,長大后斷案如神。

  包拯用自己的勤奮與汗水換取了自己美好的明天,那我的明天在哪裡?我是不是也應該向包拯一樣勤學深思,努力學習,為自己的明天奮鬥呢?

  我似一株嫩嫩的花兒,正在茁壯成長,正在綻放最美的年華。花一般的年齡不應該在這虛幻的時光中消逝;花一般的季節不應該在校園的快樂中蹉跎;花一般的少年應該勇敢的往前沖,不要想着明天,只是今天,過好今天,你也會擁有更好的明天。明天並不是空想可以得到的,你只有做出實際行動,去想你明天想要去的地方邁進。

  陸羽因為自己不向命運低頭,努力朝自己的夢想拼搏,編寫了廣為流傳的《茶經》;對待命運不公平的林肯,他經歷了一次又一次的失敗后,仍站起來,向命運作鬥爭,最終當上了美國總統……他們都為自己拼得了一個芬芳的明天。因為他們都有一個良好的心態,時刻清楚自己心裡到底想要什麼。就像在大海中航行一樣,只要我們有確定方向,不管風浪多大,我們依然能夠到達理想的彼岸。

  作為學生的我們,更要不辭辛苦,勇往直前,努力學習,盡自己最大的努力,用最好的成績換去自己最精彩的明天。

  如果我們心中有一個堅定的目標,我們又願意不惜一切代價去實現它那麼不論我們明天會在哪裡,我們最終都能到達自己嚮往的地方。在一起問到自己,明天我在那裡?坦然答道,不知道。但是即便如此,我還是會做更高的今天,換取最好的明天!

  湖北省十堰市東風教育集團51中學初二:任麗蓉



明天我在哪裡 標籤:在哪裡作文 春天在哪裡作文 你在哪裡作文 愛在哪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