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明天600字作文

明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人在平凡,自平凡、人在平凡奮鬥,自偉大。我們的生命雖然短暫而且渺小。但是偉大的一切都由人的手所造成。人生在世意識到自己的這種崇高的任務,那就是我的無上的快樂。一個偉大靈魂,會強化思想和生命。每一種挫折或困難是帶着同樣或較大的有利的種子。 

  相信吧,人生在為你關上一扇大門時,也同時為你開啟了一扇窗戶。只要我們相信自己,哪怕現在眼前一片黑暗,哪怕前方路途坎坷迷茫。讓自己去擁抱我們的夢,讓自己去期盼明天會更好,讓我們的笑容綻放青春的驕傲,我們會飛向夢中的遠方。 

  誰都有勇氣去面對黑暗的角落,為了明天我們在苦也不多。我要去衝破下一個明天,因為這是我一輩子的承諾。縱然山搖地動我也不害怕,因為有你有我攙扶着走向明天,邁出成功的一步步,我們將飛向那片屬於我們自己的廣闊天空。 

  相信自己的力量,明天會更好。如果給我一滴淚光,我會讓它為夢劃過臉狹。涓滴之水終可以磨損大石,不是由於它力量強大,而是由於晝夜不舍的滴墜。如果你希望成功,當以恆心為希望,以堅持不懈地追求為精神。 

  讓我們不要去空談崇高的理想,讓這些理想存在於幼小心靈的熱情激蕩之中,存在於激奮的情感和行動之中存在於愛和恨忠誠和不妥協的精神之中。讓這種精神成為精神的口食去為明天努力。 

  天地專為胸襟開闊的人們提供了無窮無盡的賞心樂事,讓他們心情受用,而對於心胸狹窄的人們加以拒絕,如果能樂觀的面對眼前的一切困難,那我相信明天會更好。 

  一個崇高的目標,只要不懈的追求就會成為壯舉;在它純潔的目光里一切美德必將勝利。 

  如果上天能賜我一雙翅膀,哪我將為明天盡情的飛,讓我為明天凝聚每一份努力



明天 標籤:明天作文 關愛明天作文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作文 把握明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