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們的世界450字作文

我們的世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今天,我將QQ說說、日誌、圖片都清理乾淨,因為我要做一個新的自己。以前的我總是提心弔膽地生活着,我害怕某一天突然出現一些事情擾亂我的生活。所以,以前的我對別人是冷漠的。我身邊的人們認為我尖酸刻薄,冷漠孤傲甚至不領人情、冷血無情。這只是表面,我的心雖然是冷的,但只要你一層層剝開,會發現它是溫熱的。

  對於我來說,窩在自己的小世界里是最美好的。我在我的世界里看書、養魚、養花、哭泣……那個時候,我是幸福的。但是,我每每走進一個人的世界,他們都會毫不留情地推開我。

  我漸漸開始討厭這種生活,因為我受夠了。她們說我尖酸刻薄,但我認為她們十分不了解我——她們不可能知道我想交朋友的那顆心。

  沒有朋友,我就習慣了。

  我喜歡跟男生說話,是因為他們骨子裡沒有那種妒忌心理,我覺得大男子漢是美好的,他們可以包容我的一切。我和一些男生走的很近,甚至毫無顧慮地勾肩搭背,我們常常聚在一起打籃球、踢足球,我們在一起玩,我覺得他們比女生要美好得多。

  我的世界里,有的是朋友,不是嗎?



我們的世界 標籤:我們的世界作文 無聲的世界作文 我的世界作文 夢的世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