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夜388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88字

  夜,靜靜的,天上的星月交輝。晚風輕拂着我的臉龐。 

  晴朗的夜空,像一匹柔美光滑的藍色綢緞。一輪玉盤似的滿月,把她那皎潔而神聖的光華灑向人間。星星,像無數顆發光的奇異寶石,又像無數雙忽閃忽閃的眼睛,神秘地望着我們。 

  小河靜悄悄地流淌,她閃動着粼粼的水光,凝視着岸邊美麗的夜色。蟋蟀和樹上的 

  知了在輕輕地吟唱着抒情的歌曲。無數只螢火蟲在我們的身邊上下飛舞,影在水裡,閃爍不定,分不清是星光還是螢光。在小河的那邊,開着一片又一片的無名小花兒。風,悄悄地把她們的香味,吹向了岸的這邊。空中瀰漫著花草的清香,使我心曠神怡,心中的一切煩惱都被這恬靜而幽雅的夜晚摳逐了。 

  夜深了,房子,河流,樹木,像水墨畫似的靜謐。小蟲們也慢慢地靜了下來,整個小鎮,都瀰漫淡淡的睡意,燈光像遠飛的螢火蟲,慢慢地昏暗了。遠處,偶而發出汪汪的迴響----大地開始沉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