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剪腳趾甲400字作文

剪腳趾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

  晚上,奶奶洗完腳, 看見腳指甲長了,便想剪。

  奶奶白天看見媽媽用指甲刀剪腳趾甲,奶奶也學媽媽的樣,用指甲刀剪,可奶奶沒用慣這東西,用起來不得手,剪了幾次都沒剪下來。奶奶自言自語:指甲刀都小瞧人,我不用了還不行。最後,奶奶一氣之下,乾脆不用了。

  我想幫奶奶剪,可奶奶說:“都是奶奶給孫子剪,哪有孫子給奶奶剪的。”我知道奶奶心疼我才不讓我剪。  

  我幫奶奶拿來了剪子,由於剪子長時間不用,用起來不怎麼靈活。一剪子下去,指甲沒剪着,倒是剪着一塊肉,血都流出來了。奶奶疼得不住地呻吟。我趕緊找東西為奶奶包紮傷口,我一邊包紮,一邊心疼地問奶奶:“還疼嗎?”奶奶連說:“不疼了,不疼了。謝謝我的好孫子”奶奶邊說邊在我的臉頰上親了幾下。

  老人就是這樣,他們為孩子做多少事都覺得是應該的。可孩子只要對他們好一點點,他們就感動得不行了。以後我一定要對奶奶加倍地好,讓奶奶能夠安享晚年。  

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