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成功的故事400字作文

成功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成功的故事 

  鍥而舍之,朽木不折;鍥而不捨,金石可鏤。這句話強調了做什麼事情都要不怕困難,不怕失敗,持之以恆,最後才能獲得成功。 

  愛迪生之所以能成為一名偉大的發明家並不是因為他一生下來就是天才,而是因為他不怕困難,不怕失敗,並勇於面對。即使他一生中遇到了不計其數的困難但他都一一解決了。 

  發明大王愛迪生出生於勞動人民家庭,他只讀了三個月的書,可他卻非常喜歡發明。然而有一次,愛迪生在火車上做實驗,因為不小心。科學物品倒在地上,遇到了空氣並導致火車起火。火車司機給了他一個重重的耳光,把他的耳朵打聾了,並且把他的科學物品全部扔了。但他並沒有因為這樣而放棄發明,經過許許多多的失敗,經歷多次的困難,終於成為了一名發明大王。 

  就像愛迪生一樣,做事一定要勇往直前,不怕艱苦,不怕困難,不管經歷了多少次的失敗,都不放棄。最後你才能獲得成功,並從中獲得經驗。在遇到同樣的事情中,才能完成得更好,更出色。

成功的故事 標籤:成功的喜悅作文 成功的方法作文 成功的秘訣作文 成功的條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