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三天定你人生的考試600字作文

三天定你人生的考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一個夜晚,三個應聘者,三個房間,一個老闆。他們三人滿報知識來到應聘場,誰也不成想到,老闆一見到他們就只給他們鞠了一躬,一句話也沒說就把他們請進了三給房間,房間里有空調、電腦、沙發、洗手間、食物樣樣齊全。關了一整天,第一個房間里的人開始抱怨了,大聲叫喊,他哭爹喊娘還咒罵老闆不是好東西,寧死也不給這樣的老闆工作,老闆馬上令人將他放走。第二天,只聽“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的聲音,原來第三個人受不了了,還大聲喊叫:”放我出去,放我出去。”用力撞門,可沒人應他第三天3號房間的人還是踢門,鬧起來,只有2號房間的人悠閑地聽着歌跳着舞,嘴裡還嚼着棒棒糖,他的快樂影響了門外看守的人,他們開交談,說往事,三天下來,老闆高興地握着2號房間里的人的手,說道:“你就是我中意的人!”2號房間的人為什麼會成為贏家?他又是憑什麼贏?老闆看中了他什麼?他感染外界人的那種精神又是什麼?寂寞生存的偉大,老闆之所以看中他是因為他的態度,如果被人誤解,那就會被冷落寂寞起來,而考驗他們的正是寂寞。在寂寞面前,有人哭天怨地,有人打撞喊罵,也有人靜靜面對一切,保持平靜淡定的態度,只有能夠忍耐這一切的人,才能得以升官發財,成為王道之者。只有以樂觀精神去面對困境,才會得以成功而能夠影響別人成為像他一樣的人,更加難得,許多名家也是如此,梵高他身前才賣出一幅畫,而且才一百元,而他是死後他的畫舉世聞名,人民耳濡目染,梵高這個名字也可在人們心中,他們都是先抑后揚地活着。無忍耐,何成功?以前考試給人帶來的印象是壓力、挫敗。但這次考試,這長達三天的考試,這決定人生的考試,它帶給我的啟發將影響我的人生!

  六年級:張藝君



三天定你人生的考試 標籤:失敗的考試作文 特殊的考試作文 煩人的考試作文 緊張的考試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