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成功的喜悅500字作文

成功的喜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成功能帶給人喜悅和滿足,當然,也增長了見識與經驗。然而,那一次的成功就帶給我一種自豪感。

  我曾參加了太極國際比賽,那就是個難忘的例子。在一個嚴寒的冬天裡,我們在先鋒小學的大操場上不顧困難地練習着。功夫不負有心人,終於我們能突圍而出到香港國際賽上一展拳腳了。

  那是2月5日的事了,我邁着緊張的步伐來到了“戰場”上,看着十幾位國家級的評判員,我的心跳加速起來,但我想:只有3分鐘就成功了,要努力!開始,我一絲不苟地做着每一個動作。可是到了“提膝”的動作,我不由得顫了一下,馬上落地,我想這裡肯定扣分了!做完后,我站在一旁,等待聽我的分數。“369號,8。4分。”我聽了不太滿意,低着頭想:這麼低分,能拿到冠軍嗎?正在我疑惑不解時,郭教練走過來,對我說:“GOOD!”說完,還伸出一隻大拇指來。

  到了讀名次的時候,我豎起耳來聽:“F3組冠軍陳梓瑩,梁曉穎。”我大吃一驚,差點兒跳了起來......

  頒獎台上,我看着過去的辛苦練習,又看着將來的輝煌,我落下了珍貴的一滴淚。

  古語:“不經一番徹骨寒,怎得梅花撲鼻香。”這句話的真正含義,我也體會過了——任何事情都沒有不勞而獲的,只有經過一段苦練,才能有好成績。



成功的喜悅 標籤:成功的喜悅作文 一次成功的喜悅作文 我嘗到了成功的喜悅作文 信任的喜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