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假如我回到一年級700字作文

假如我回到一年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承載着時光列車,在一陣天旋地轉后,踏進一個陌生的校園中。媽媽在一旁牽着我的手,我背着我自己的小書包,眼前是一個陌生的地方,見到了許多和我一樣大小的小朋友……哦,我要在這個地方開始我的學習旅程了! 

  哇!這個校園環境優美,老師們也都是一張張笑眯眯的“蘋果臉”,許多小朋友走向那個標着“報名處”的地方。媽媽領着我也走到那裡,填寫了我的個人資料。這時,一位年輕、充滿活力的女老師走來,說:“這個小朋友好可愛啊!你願意到我們‘一年一班’來嗎?”我看着眼前這位漂亮的“姐姐”,連忙點了點頭,揪着“姐姐”的衣服走進教室。教室里坐着許多和我年紀相仿的小朋友,有的小朋友正在哇哇大哭,央求自己的爸爸媽媽不要;有的小朋友正在擺弄自己的玩具;有的小朋友正在聽爸爸媽媽的囑咐……我背着小書包,勇敢的走向那位“大姐姐”面前,甜甜地說:“姐姐好,我叫XX,今年7歲了。”這位“姐姐”說:“小朋友好!我姓苗,今後將成為一年一班的老師,帶領你學習、玩耍。你以後就叫我苗老師吧!”“恩。”我說。藉著這位漂亮老師給我安排座位,我也想幾個小朋友做了自我介紹,不一會兒,我們便成為了好朋友。 

  開始上課了,漂亮老師首先說:“小朋友們,大家好,我是你們的大朋友苗老師。現在我們來競選班長。”“班長?什麼是班長啊?”教室里的“小不點兒”頓時炸開了鍋。“聽我來說,班長就是一個班的管理員,班長要管理班級,而且要協助老是完成工作。”苗老師說。聽完后,有的同學躍躍欲試,卻有不敢走上講台。我挺挺胸,一路打不走上講台,毛遂自薦,同學們經過投票,最終選定我為班長,我心裡高興極了。不一會兒,下課鈴響了,我們在一起又唱又跳,玩得十分開心。 

  突然,耳邊傳來媽媽的聲音:“越越,快起床,小心遲到!”唉,原來是一場夢啊!不過,那天真爛漫的一年級生活是我小學生涯中最美好的時光,我永遠不會忘記!

假如我回到一年級 標籤:一年級暑假作文 我回來了作文 我回家最晚的一天作文 回到童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