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難寫的周記400字作文

難寫的周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難寫的周記

 浙江省寧波市 寧波市江北中心小學601 胡皓敏   周記像迷案,讓我沒了頭緒。即使抓住了頭緒,卻又很快斷了線索,再來又無從着手。

  周記如猛虎,如果我不把它制服,等待我的將是同學們的嘲笑、家長的責罵、以及老師的批評。

周記似洪水,我如果治理得當,可以讓它永不泛濫。可是治理它卻難過登天。我很想把它治理好,卻又怕它波濤洶湧的氣勢。

周記像大山,我常常被壓得喘不過氣來,我只好求助親人把我拉出大山。現在張老師又不許我求助親人,對我來說真是難上加難,只能硬着頭皮,用自己的雙手把大山頂開。

周記像地震,我有時被它震得“頭昏眼花”費盡心機也難以逃脫。如果不逃脫,下一次餘震將會次把我粉碎。就算犧牲也不能坐以待斃。我常常能蒙發靈感、突發奇想、絕處逢生、倖免遇難。

周記似瘟疫,我被它搞得“卧床不起”、精神不振。但我得自己把瘟疫消滅,從我體內趕走。有時我用偏方倒也有用,使我立即康復。

 周記啊!周記你“害”我不淺,但我終究要把你征服。

  指導教師:張亞娟



難寫的周記 標籤:我的周末生活作文 難忘的周末作文 我的周老師作文 我的周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