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哈利波特後傳(瞎寫的)1000字作文

哈利波特後傳(瞎寫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一陣鐘聲響起,接着是悅耳的《婚禮進行曲》一個滿臉傷疤的青年男子和一個美麗的姑娘從禮堂的另一邊手挽手走來,被狼人襲擊的痕迹仍然掛在比爾的臉上,但是他現在顯得很幸福,也許比以往任何時候都幸福 

  哈利坐在禮堂里觀看着比爾和芙蓉婚禮的進行,心裡卻想象有一天他與金妮也象他們此時一樣。羅恩坐在哈利旁邊一隻胳膊摟着赫敏這雖然讓哈利感到不太自然,但是哈利想只要赫敏不管羅恩叫做“羅—羅”他就能看過去。 

  哈利在陋居的日子過得很快樂也很平靜,但是哈利知道這種平靜的日子不剩多少了,此時哈利羅恩和赫敏正坐在陋居花園的一棵樹下。雖然哈利的父母,小天狼星,鄧布利多都死了,能在哈利身邊給予哈利保護的長輩都離哈利而去了,但是哈利知道他並不孤單羅恩和赫敏一直在他身邊就算他們即將面對的是伏地魔。 

  晚飯時韋斯萊夫人做了一大桌好吃的來慶祝芙蓉和比爾的結合,盧平和唐克斯也來慶祝比爾的婚禮,唐克斯還是她的老打扮尖尖的臉,最現眼的是那一頭泡泡糖顏色的頭髮 

  “讓我們為他們祈福吧祝願他們的婚姻天長地久”韋斯萊夫人說“哈利,你一定要走嗎?留下來吧和我們大家在一起,以後這就是你的家” 

  “不,我一定要去,我相信鄧布利多也希望我去”哈利堅定的說。 

  “你一個人很危險的,要知道現在他回來了” 

  “不!哈利不是一個人,他還有我們!”羅恩和赫敏同時說道。 

  “可是你們還小”韋斯萊夫人擔憂地說 

  “我們不小了,我們已經成年了” 

  “但是.......亞瑟?”韋思萊夫人求助地看了看她地丈夫。 

  “他們說得對,莫麗,他們已經不是小孩子了”韋思萊先生看着她的妻子說。 

  “哦,好吧,你要小心,哈利”韋思萊夫人含着淚說 

  “我會的,韋思萊夫人。”哈利說 

  一陣沉默后,比爾說:“哦,今天是我結婚的日子記得嗎?說點開心的,好嗎?” 

  “ 比爾說的對,誰要不要來顆便秘仁?”佛雷德說。 

  韋思萊夫人警告地瞟了一眼佛雷德。“開個玩笑嘛媽媽”佛雷德辯解道

  第二天,哈利起了個大早,他來到廚房,發現羅恩和赫敏已經在那裡等他了也沒說,吃完早飯就上樓收拾行李了在卧室里哈利問羅恩:“你確定要和我一起的,你可能....我是說伏地魔可能會.......” 

  哈利還沒說完羅恩就打斷了他:“哈利,經歷了這麼多,你還是不相信我們?你是我最好的朋友,不管你去哪我們都不會離開你的,就算他是伏......伏地 ..魔” 

  “羅恩說的對,我們不會離開你的哈利”此時赫敏已經收拾好站在們口了 

  哈利看了看羅恩又看了看赫敏,什麼話也沒說,只是將隱形衣裝進口袋,手裡緊攥着那個假的掛墜盒說:"我們走吧"

哈利波特後傳(瞎寫的) 標籤:哈利波特作文 《哈利波特》觀后感作文 《哈利波特》讀後感作文 哈利波特與混血王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