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七年級(上)我的周記本作文一600字作文

七年級(上)我的周記本作文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08年9月18日 

  星期四 

  晴 

  又是一節自習課,打了上課鈴,有些同學還在做小蜜蜂在議論紛紛.切切私語的。突然,班長來一個河東獅吼:“安靜”教室立刻鴉雀無聲。過了一小會,一位老師走了進來,掃視了一下教室,笑着說:“今天五班的紀律不錯,要繼續發揚,班長是誰?上來坐到講台上,繼續幫同學保持好。”說完就走了。 

  一分鐘,一分半鐘...教室維持着靜得連一根針掉下來都能聽見的好紀律。突然副班長A大吼:“XX同學,你給我坐好,認真寫作業。”那位同學朝她做了一個鬼臉轉頭去寫作業了。坐在高高講台上的班長也許是覺得掛不住面子吧叫道:“XX,安靜。”正對着副班長A吼。副班長B也不知怎麼的竟笑了起來,就被班長點了名...副班長B不服...於是,三個班長之間的戰爭開始了... 

  班長一個‘大炸彈’:“全體安靜!”有一些好事的同學又開始搭訕。副班長A坐不住了,朝那個較大聲的同學發了一個‘大炮’:“你給我站起來”那位同學剛無奈的站起來。班長又吼道:“坐下”,“站起來”,“坐下”,“站起來”....突然,副班長B猛一拍桌子朝那裡仍了一個手榴彈:“不許吵!”班長又點她的名。她氣得不再出聲。 

  班長一撐桌站起來:“XX你上來管,我下去。快點啊!不是想管嗎?”班長朝副班長A來個暗箭傷人。副班長A氣得臉紅耳赤。一句話也沒說。只好,埋頭寫作業...... 

  班長又回到講台...... 

  哎!班長之間開戰,使我們這些“小兵”受苦啊!好好的一節自習課,好好的萬金難買的時間,就這樣沒了。哎!沒事幹嘛吵呢?本來是天下太平的,可卻被他們一炸,全亂了! 

  (最後老師給出的評語是:“你也是班干中的一員,應該加入維護班級的行列。”我倒!)

七年級(上)我的周記本作文一 標籤:七年作文 我的日記本作文 我的周末生活作文 我的周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