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彩虹600字作文

彩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陽光總在風雨後,請相信有彩虹,風風雨雨都接受,我一直會在你左右。”就如同美好動人的歌詞一般,只有經過了暴風驟雨的彩虹才會燦爛若星河。同樣,只有經歷困苦磨難奮鬥后的成功才是永恆的。有些成功,坐享其成,註定不會永恆,這種成功如同煙花一般,雖然美麗無暇,可只是曇花一現……

  窗外陰雨綿綿,烏雲密布,我心情更是煩悶。拿着只有60分的英語默寫本,眉頭皺的緊緊的:“唉……到底怎麼回事啊,這次默寫又默的那麼差,真是不如人意,最近默寫成績一路下滑,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啊?”我暗惱着自己,同樣十分不解。我現在的心情更是灰濛濛的,沮喪極了。我抬頭望了一眼同學們都在幹嘛,發現他們都在奮筆疾書。有些人這次默寫也很差,可他們的臉上只有一點點的失落,轉而他們立馬拿起書背了起來,只有我還坐在那裡懊惱自己的成績。我想,我怎麼能因為一點點的挫折就放棄了呢?大家都那麼努力,他們沒考好,可是會為下一次考試而努力,爭取下一次會有好成績,而自己呢?只知道懊悔,有什麼用呢?過去的已經過去了,我們不能挽回昨天的東西,可是,我們能爭取明天的東西!

  下定決心的我,也趕緊埋頭動了起了筆。後面幾次默寫,我都取得了極好的成績,在班級中也是名列前茅,我十分開心。我小心翼翼的捧着作業本翻看了,反反覆復的看着,喜悅如清脆的鳥鳴聲響起,又如涓涓細流沁如我的心田,那樣柔和清澈;又如同生出了一株曼妙搖曳的美麗鮮花,開在我的心田中,被辛勤的灌溉着。窗外,天晴了,那些昨日陰沉已經一去不復返了。好美啊,藍天白雲, 和平常一樣的普通場景,我卻貪婪的欣賞着,它比朝霞燦爛,比晚霞艷麗……

  風雨過後,才見彩虹……



彩虹 標籤:彩虹作文 彩虹橋作文 彩虹總在風雨後作文 風雨後的彩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