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雨季彩虹700字作文

雨季彩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雨季彩虹

  滴答,滴答,雨點漫着輕盈的腳步,從天邊席捲而來,春雨像母親的手觸摸着你嫩滑的肌膚,那般柔滑,細膩。 

  心中還是不住翻起浪花,一絲絲擔心宛如一條條柔順彩頭,收束了我的腰間,令我一絲惶恐,害怕雨絲將我洗禮。 

  我心怦怦地跳動,雨絲已經踩在我的頭頂上方,漸漸地向發梢延展,像一條條毛毛蟲,在頭頂。發上蠕動他那柔順的身軀,雨點漸漸豎直了。 

  心中油然而生的敬畏,毛骨悚然。雨絲已不像飄帶,叮叮咚咚地敲打着粗糙的玻璃。他以為自己是磨打的好手,一次一次重重的落在堅硬的玻璃上。咳,這雨怎麼還是這般嘶咬着空氣中僅存的那點氣息。 

  我有些不住的屏住呼吸。 

  我可該怎麼辦呢?心中的焦慮,漸漸燃起熊熊大火,但怎麼也吹不滅。 

  只能無束所縛? 

  在雨瀑當中,我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向我走來,他踏着輕捷的腳步,雨點重重地打在他那雞蛋白的臉蛋。眼眸中一絲溫暖,與我對視。雨點調皮的跳動。 

  它勾起他那微小的臉頰,嘴角微微的向上揚起,像自信的帆兒,在波濤洶湧的大海里。向著目標迸發。 

  我攜着她的手,向目標進發。儘管傘外雨點滴答變為滂沱,然而傘內溫暖洋溢,微笑任意散入雨中。 

  雨漸漸淅淅瀝瀝地下着,蔚藍的空布中,打開 了一條彩色的虹橋,他有紅的,綠的,藍的,黃的……。. 

  雨季的彩虹那麼的美,他架起了你我友誼的橋樑,那雨中的傘撐起你我友誼的港灣。 

  任憑雨點任意翻飛,天空中的彩虹依然臨立在你我心頭,他不再拂過你的臉龐,雨點停了,空氣中瀰漫著青草混着泥土的清香。 

  此刻,雨季不再,往日的記憶像一部部精彩的電影,一幕幕出現在我們周圍,一絲絲心痛遺憾都將散入清香的母校! 

  雨季彩虹,抒寫雨季的故事,永不盡。

雨季彩虹 標籤:雨季作文 花季雨季作文 雨季不再來作文 那個雨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