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假如~~300字作文

假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假如我有像馬良一樣的神筆,我會畫出很多東西。我用手畫了一個圓形的東西:是個餅子。出來的卻不是餅子,而是泥巴,一看,我畫的圓一點也不圓。我有想畫輛自行車,因為我家裡沒有自行車。我畫后檢查了一遍,發現自行車是撒了氣的,原來我畫的自行車的輪胎不圓。 

  假如我是學設計的,我會設計出各種各樣的東西。我設計了一種炸彈,點燃后,卻不爆。我設計的衣服一穿就“爆”。我設計的洗髮液一洗就掉頭髮。我設計的沐浴露一洗皮膚就發炎……(還是算了吧) 

  假如我是學電腦的,我將會幫人家解決關於電腦的各種問題。我去李三家,把他家的電腦弄爛我才走。我去張四家,我把他家的電腦弄奇病毒才走。我去…… 

  假如……哎,還是算了吧!就做我,做一個自由快樂的我。

假如~~ 標籤:假如作文 假如我是作文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作文 假如我是一隻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