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雨天350字作文

雨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又是一個下雨天,天氣陰沉沉的,整個下午,淅淅瀝瀝的下個不停。

  屋內的光線也變暗了,宛如進入了傍晚時分,如果不開燈,整間屋子便籠罩在昏暗中。

  早在剛剛聽到雨聲的時候,我就把陽台上的衣服收進來了,晒衣繩設計的太靠外,如果不收進來,那半乾的衣裳估摸着又得淋濕。

  因為住的樓層較低,一碰上大雨,衛生間里下水道的水就有往上涌的沸騰的聲音。

  第一次聽到那咕嚕咕嚕的聲音,是在一次下暴雨的深夜,可以說真的被嚇到了,不知是什麼情況。

  後來壯着膽子去衛生間看,聞到下水道的味道,那時真怕雨大水給溢出來,好在管道做的比較深,但那次是委實嚇到了。

  收進的衣服未乾,也沒地方掛,想着找來兩把靠椅,再把晾衣桿往中間一放,雖然有點短,卻也能晾上幾件,總比沒地方掛的好。

  我不禁想到人類智慧的問題,都是生活磨練出來的。



雨天 標籤:雨天作文 下雨天真好作文 陰雨天作文 下雨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