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告別母校450字作文

告別母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童年是多彩的世界,童年就像無邊的大海,大海里發生了很多有趣的事,童年是最美妙的音符,每個音符都代表了不同的意思,童年就是一場夢,是回憶時含淚的微笑。

  眨眼間,就要告別母校了在這我懂得了做人的道理,也學會了很多知識,在這裡我嘗到了不同的味道,比如,悲傷開心等等,在這裡我們的老師與我們和諧相處,我們不懂的地方,老師慢慢把我們教懂為止,這位老師就是我們的班主任——呂老師。

  在母校發生了很多事情,例如快要下課的時候我不小心摔在地上,過了一會下課了,我們班上的很多同學看到我行動不方便就跑過來到我的面前,二話沒說就扶着我一步一步的走進了教室,讓我心裡感到很溫暖,這個母校讓我嘗到人間的喜怒哀樂。

  母校,是您給了我遊戲的天堂;母校,是您給我知識的海洋;母校,是您給了我自由翱翔的晴空!母校,您是我成長的搖籃,您讓我從一個牙牙學語的小孩子,長成了一個有知識的少年,您是我的知識的啟蒙者!

  母校,您給了我許多,我要對你說聲:“謝謝!”

  再見了,親愛的母校。

  六年級:陳智淵



告別母校 標籤:告別母校作文 再別母校作文 離別母校作文 別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