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感恩之歌1100字作文

感恩之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種子開出玫瑰,肥皂水綻放出七彩的泡泡,溫和的話語帶來快樂的味道。 

  感恩,其實就是一顆拴在樹葉上的心,有一首詩這樣說:如果你是蓓蕾你會明白/拴在樹葉上的心/是春天不安寧的船兒/頑皮顛簸你/你就芬芳地盛開/如果你是果實,你會明白/拴在樹葉上的心/是太陽溫暖的手掌/輕輕拍着你/你就充滿甜蜜/如果你是風兒你會明白/拴在樹葉上的心/愛流淚也愛歡笑/歡笑與流淚都與你一道/ 

  學會感恩吧!學會向愛自己的人致敬吧! 

  致母親 

  母親,您是湖,溫潤如水,不張揚,不激烈,雖含蓄卻深厚,宛如一壇陳年老酒;雖平淡卻偉大,好似一條用三秒呼吸的時間跳躍出水面,仰望世界的魚。母親的愛太偉大了!夏夜,我發燒了,額頭好似一鍋燒開了的水,不聽地發熱。您見了,在房間里走來走去,像一個不聽旋轉的陀螺,手在藥箱里不停地摸索。可是,隨着時間一點一點流逝,我的體溫不但沒有下降,反而有上升的趨勢。這可把您急壞了,不知道是不是眼花繚亂,我看見一向鎮定從容的您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 

  去醫院嗎?可是已經是深夜十點一刻了!看着您瞬息萬變的臉,我一邊揣摩着您的心思,一邊忍受着病魔的侵襲。您看着我,鄭重地說:“快起來,我們去醫院!”“可是……”我由於着,遲遲不肯下床。“可是什麼!”您嚴肅起來,“你現在燒得這麼厲害,不去醫院怎麼行?” 

  我不出聲了,默默爬下了床。 

  出了門,外面冷風呼呼地吹,昏黃的燈光斜照着。您推出自行車……到了醫院,您馬不停蹄地挂號……回到家,您又守在我床頭…… 

  致朋友 

  “找啊找啊找朋友,找到一個好朋友。敬個禮,握握手,大家都是好朋友!”這首歌謠,是多麼地動聽!它歌頌着友愛,讓消極的人遇見了快樂;潛移默化中,讓只注重名利的人學會了淡泊;陣陣鼓勵中,讓失望的人學會了尋找生命中的曙光——希望……友愛,是一種強大的力量! 

  是你,朋友,讓我學會了謙讓。 

  幼兒園時期,我們和一位小姑娘發生了爭執,可你卻不爭吵,看到那小姑娘喋喋不休地說,也不生氣,你讓我體會到了寬容的美好! 

  致老師 

  當火紅的太陽發出燦爛的陽關時,您開始了自己繁忙的生活,您用自己寬大的雙手,為我們支起充滿幻想的天空! 

  今天是個艷陽天,在太陽溫暖的照射下,您匆匆趕到學校,在我們的包干區上,您大聲呵斥我們掃地不認真、不講究方法,雖然您的呵斥讓一些同學心理不高興,但是冷靜一下頭腦,才知道您那千萬句數不清的話語,都是為我們而着想的。 

  老師,您是園丁,您是蠟燭,您是黃牛,奉獻表達了您,心中有無限的語言,都化為為深情的一句:老師,謝謝您! 

  人生,因為有感恩,多了一道絢麗七彩的虹橋;人生,因為有感恩,增添了一份溫暖的色調;人生,因為有感恩,才幸福。 

  學會感恩吧!

感恩之歌 標籤:感恩之心作文 常懷感恩之心作文 感恩之花作文 感恩之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