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告別母校400字作文

告別母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不知不覺,六年的小學時光即將過去,即將告別這朝夕相處了六年的校園。心中戀戀不捨之情隨之湧起。

  六年的歲月,24個季度,72個月,2000多個日日夜夜,沒想到時光流逝的這麼快。在即將離開母校的日子裡,我回顧着母校的點點滴滴,不知不覺中竟發現母校帶給我如此多的歡樂和回憶。

  忘不了,我們成群結隊的在校園裡看牆壁上的二十四孝、世界之最、名人介紹,我們快樂的又跳又鬧。忘不了,老師的細心教導,灰心時一次次的鼓勵。忘不了,同學在我氣餒的時候為我打氣,給我加油。忘不了,同學之間的真誠友誼,師生之間的濃濃情誼。

  回憶,在語文上,同學們大聲的朗讀名篇。回憶,音樂課上同學們那動聽的歌聲。回憶,美術課上同學們畫的一幅幅生動的圖畫。回憶,體育課上同學們汗流浹背奔跑的身影。回憶,母校的一點一滴……

  在即將離開母校之際,心中充滿了戀戀不捨之情。我的母校,我一定不會辜負您的期望,今天我以母校為驕傲,明天母校定會因我而自豪!

  山東濰坊昌邑市圍子小學六年級:馬康奇



告別母校 標籤:告別母校作文 再別母校作文 離別母校作文 別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