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少年強則祖國強300字作文

少年強則祖國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一個國家,一個民族的強大,離不開人民健壯的體魄,有了健康的身體,才能夠為建設祖國盡一份力,“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不付出怎能有收穫呢?“種瓜得瓜,種豆得豆”。我相信,只要努力,就會成功。  

  賽場上一個又一個運動員讓國歌奏響,讓五星紅旗高高飄揚,他們付出何等的努力,有了他們這些人,祖國才能蒸蒸日上,不會再腐敗無能,才能立足於世界。我們在生活中也要有着堅持不懈的精神,無論在學習中,還是在生活中,都要有克服困難的決心。我是一個體育愛好者,比如說打乒乓球、長跑等等,都是我的強項,平常我和同學們星期五一放學就去打乒乓球,原來,我連基本的發球都不會,但是到今天,我不僅會發球了,還打敗了了自稱“無敵英雄”的叔叔。  

  我們從小努力學習,全面發展樹立遠大的理想,這樣,長大才能把祖國建設得更加美好、富饒、和諧!  



少年強則祖國強 標籤:少年強則國強作文 中國強作文 少年夢作文 中華少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