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悲傷時,請繼續微笑800字作文

悲傷時,請繼續微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在挫折與困難面前面帶微笑,你就可以輕裝前行. 

   ——題記 

  悲傷時,請繼續微笑,可以幫你度過難關;悲傷時,請繼續微笑,可以安慰自我;悲傷時,請繼續微笑,可以永遠保持良好的心態.微笑一天是一天,悲傷一天是一天,我們何不微笑對待呢?為何要悲傷地迎接新的一天呢?當然,每當我在微笑時,有一則故事常常縈繞於心並且每當想起便會覺得它十分耐人尋味. 

  克里斯特爾的父親是一個喜劇演員,他一生鍾愛喜劇,並且認為喜劇是一劑良藥,能給人們送去歡聲笑語.而從小對喜劇耳濡目染的克里斯特爾,便立志做一名喜劇演員,這讓父親十分開心。 

  在父親的鼓勵下,他便叫父親買了一台錄音機,讓自己跟着磁帶開始口技練習。為了更進一步鼓勵克里斯特爾,父親常常把親戚請到家中,讓大家欣賞他的表演.在每次表演結束,克里斯特爾總能得到暴風雨般的掌聲,因為大家簡直無法相信克里斯特爾竟能有如此棒的表演天賦。 

  在克里斯特爾15歲那一年,父親失業了,家裡的經濟也隨之變得拮据起來,父親只有在欣賞他的滑稽表演時,才會暫時忘記煩惱,但克里斯特爾陷入了痛苦的旋渦中,他整天鬱鬱寡歡,沉默不語,常常把自己關在房間里,為此經常和父親吵架.在又一次地爭吵之後,父親沉寂了片刻,然後平靜地對他說:"孩子,請記住,當你悲傷時,請繼續微笑."說完,便和母親出去了.漸漸冷靜下來的他,開始從心底感到懊悔,他等待父親回來時,對他說聲抱歉,不知過了多久,他昏昏沉沉地睡著了. 

  "克里斯特爾,"第二天母親聲音顫抖地告訴他,"爸爸去世了,我和幾個朋友在聚餐時,他突然心臟病突發!"突然,他想起了父親對他說地話,便制住了自己的淚水,對家人親戚表演了一段久違的滑稽戲,漸漸地,所有人,包括母親在內,都破涕為笑了. 

  在這些年,克里斯特爾不管受到如何地困難與挫折,父親地那句意味深長的話,始終在鞭策着他不斷前行. 

  每當讀完這篇文章,我總感覺:人生就像一面鏡子,有酸甜苦辣,在悲傷時,我們最好繼續微笑面對,保持良好的心態,這樣就能幫你度過難關.如果在悲傷時繼續微笑,那麼生活的痛苦就會少了許多.正像克里斯特爾一樣,正因為這句話,才會走上成功之路. 

  悲傷時,請繼續微笑.

悲傷時,請繼續微笑 標籤:繼續努力作文 悲傷作文 把悲傷留給自己作文 悲傷逆流成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