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700字作文

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如果不是你,我不會相信,朋友比情人更死心塌地……”熟悉的旋律縈繞耳畔,獨自坐在窗前,茉莉花的香氣溢出杯中,瀰漫在周圍。於是思緒不禁飄向我和她一路走來的小時光。

  相遇

  九月,帶着幾多幻想,幾份憧憬,還有一絲不舍,與小學生活告別邁進初中的大門。初進班級的那一刻,我的目光不禁落在她身上,低低的馬尾,細細的柳葉眉,略帶憂傷的目光,眉宇間透露出一絲淑女的氣質。她身上的氣質遠遠不同於其他女生,這促使我走到她身邊坐了下來。

  相識

  她靜若處子,就連身旁坐了個人也絲毫沒有反應。我耐不住性子了,便轉身對她說:“你好,以後我們就是同學了。她聽后終於肯動一下了,轉身向我微微一笑,笑靨在她臉上顯得無比動人。

  日子久了,班裡的大多數人都熟悉起來,而她一如既往地對我不冷不熱,我更下定決心:一定要走進她的心。

  相悉

  初二下學期,因為一次朗誦比賽,我們的關係終於有了很大的變化。

  小組齣節目時,因為需要有兩個女生進行配合朗誦,我們倆很榮幸被選上。為了能更好地完成這項任務,我們經常從電話中討論,就這樣漸漸的熟悉起來。

  她曾告訴我她喜歡秋天,多愁善感的人都喜歡秋天,而秋天又多麼想她的性格。而我喜歡夏天,喜歡一切充滿活力的事物。偏偏這麼兩個性格截然相反的人,卻能成為彼此心中最好的朋友。

  我也曾問過她,每時每刻在人面前都這麼舉止端莊,不累么?而我們這個年齡偶爾瘋一下沒什麼。而她那一番話仍讓我記憶猶新:“經歷多了,也就懂了。你也許沒有經歷過,不懂什麼叫人言可畏。有時你無心的一句話,別人就很可能會想成其它意思。”

  她說我帶給她很多快樂,而我卻教會我很多為人處事的道理。雖然天底下沒有不散的宴席,但我仍希望我們的友情能夠地久天長。而我也會珍惜與她在一起的小時光。

  初三:煙花易逝822



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標籤:父愛,一生的財富作文 一份耕耘,一份收穫作文 昨天,今天作文 今天,明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