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450字作文

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哦哦~~~哦哦~~yeah~~yeah~~~)第一次見面看你不太順眼,誰知道後來關係那麼密切······  ” 輕輕的哼這首歌,我便會想起我的好友婷。

  雖然我們的性格大有不同: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但是我們的關係還是很密切的。

  我像夏天一樣熱情奔放,她像秋天一樣颯爽清新。

  遇到一些事情,我倆的解決的方法也不同。

  當我們遇到相同的事情時:我熱情地接受,大方的解決,從中帶一點兒馬虎。而婷卻是小心翼翼地接受,井井有條地處理,從中顯示出她的仔細。

  當有一次我們為一隻受傷的小狗包紮從而變得更加默契了,更加和好了。

  那天,我們正在散步,在路途中發現了一隻淌着鮮血的小狗。我們看它實在太可憐了想幫它包紮一下。因為這兒離我們的家很遠很遠,旁邊有沒什麼人。於是,我們就地取材。我先把小狗抱到有水的地方,婷小心的給小狗清洗,我去樹林邊找一些止血的植物,再將它搗碎,擠出一些汁水滴在小狗的傷口。然後,再將植物搗出有汁水時,輕輕敷在傷口上。在用厚厚的紙巾包上小狗的傷就沒事了。

  通過這件事情我們越來越有默契了,感情越來越好了。

  雖然我們的性格大有不同,但是我們的友誼是最珍貴的,我們更應該珍惜這來之不易的友誼。



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標籤:天一廣場作文 最後一個夏天作文 夏天作文 最美的夏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