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600字作文

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當我走到教室后,發現你就坐在我的旁邊,我明白了。原來你就是我的新同學兼同桌。看着你脫下圍巾和帽子,露出有着精緻五官的臉。我給了你一個甜美的微笑,而你卻只是看了我一眼,點了一下頭。

  漸漸熟悉,成為無話不談的好朋友。發現你真是一個接近完美的人,成績好不說,人也長得很漂亮。只是對人冷冷的,(當然不包括我啦)卻總有一股特殊的氣質吸引着你周圍的人。你喜歡冰,喜歡藍,喜歡冬天,喜歡月亮。 

獅子座的我擁有太陽般的熱情,喜歡笑,因此也擁有一大堆的朋友。他們說和我在一起,呼吸的空氣都是快樂的。我喜歡火,喜歡紅,喜歡夏天,喜歡太陽。 

你是“冷秋天”,我是“熱夏天”。

  我時常會犯一些錯誤,於是你總是會嘮叨。而你卻從不給我機會來教訓你,因為你不犯錯誤。於是我便自戀的說:“哈哈,要不是我常常犯錯誤給你借鑒,你會這麼完美嗎?”你這時便會推我一下,說:“去你的!”有你的日子真的很快樂。 

你是呆在我身後完全成熟的秋天,而我就是時常磕磕碰碰的夏天。

  你注重結果,而我看重過程。 

你就是豐碩累累的秋天,而我就是努力孕育能量的夏天。

  我時常會和一群死黨出去玩,我喜歡被人包圍的感覺。而你卻從未是那人群中的一員。你說你討厭成為焦點,你喜歡被人忽視。 

你是安靜的秋天,而我是熱鬧的夏天。 

別人說,天啊,你們竟然會成為朋友。而你我總是相視一笑。我知道,我們在一起,雖然有着完全不同的性格,但是卻能夠將寒冷的冬天變成生機勃勃的春天,就如我們的未來!! 

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標籤:父愛,一生的財富作文 一份耕耘,一份收穫作文 昨天,今天作文 今天,明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