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紅領巾》觀后感600字作文

《紅領巾》觀后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紅領巾》觀后感  9曰12日,我在家裡觀看了《紅領巾》這部具有紅色經典的大型兒童話劇。《紅領巾》講述了一個極富傳奇色彩的故事:少先隊員好搶、萌萌、壯壯、大偉去野外郊遊,他們對“紅領巾”沒有一個正確的認識,當想游泳時因為沒帶泳褲就想拿紅領巾當泳褲,這時孩子們被“時光隧道”帶回七十年前的戰場,遇到了鐵柱,二娃子,馬原,八妹子的4個年齡相仿的兒童團員。兩代團員從相互隔膜、誤會到理解和信任,最後兒童團隊犧牲了生命保護少先隊員們回到“今天”  看完了這部話劇,我知道了我們今天的生活是來之不易的,紅領巾是老一輩用鮮血染成的。可是有些人還把紅領巾當成抹布,當擦黑板的抹布不見了,他們就用紅領巾來擦黑板:有些人還把紅領巾當成毛巾,出汗了,就用紅領巾來擦;有些人還把紅領巾當成稿紙,數學課上沒有稿紙了,就把紅領巾亂塗亂畫。難道讓他們不知道么,如果沒有“紅領巾”,我們現在還可以在家裡悠然自得的看電視,玩電腦么?紅領巾是國旗的一角,他們不尊重紅領巾,也就是不尊重國旗,因為紅領巾是國旗的一角。在戰爭年代,為了讓今天更多的人得到幸福、自由和尊嚴很多革命先烈的英勇犧牲了。那些不尊敬紅領巾的人,肯定是覺得革命先烈打仗是應該的。我敢保證,打起仗來那些覺得革命烈士在以前拚死打仗是應該的那些人,肯定是第一個先逃跑,因為他們覺得打不打仗都不管自己的事!  紅領巾是用革命先烈的鮮血染成的,我么要好好愛護她不能讓他被壞蛋搶了去!

《紅領巾》觀后感 標籤:《爸爸去哪兒》觀后感作文 《哈利波特》觀后感作文 《阿凡達》觀后感作文 《火海逃生》觀后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