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喜羊羊與灰太狼之兔年頂呱呱觀后感700字作文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兔年頂呱呱觀后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21日下午,我和來自洛陽的文文哥哥和辰辰姐姐一起去看電影。三個孩子在路上,又說又笑。 

  猜測着有什麼精彩電影。到了電影院,人山人海。排了十幾分鐘的隊,終於進了電影院。進去時,已經開演了。我們三個急忙找到座位,坐了下來。劇情是這樣的:小樂—月亮女王的弟弟,他來青青草原找喜羊羊。原來,月亮上面被苦瓜大王給統治了,他的目的是讓全宇宙都被變苦。只有喜羊羊才能挽救,因為喜羊羊身上有着其父母給他的“月球拯救鈴”。這時,喜羊羊的對頭—灰太狼一家也進了飛往月球的飛船……到達月球,大家發現裡面長滿布丁、蛋糕、棒棒糖、果凍等食品,甜甜的,美味極了。這時,“月亮女王”出現了,“她”要喜羊羊把鈴鐺給“她”。喜羊羊正猶豫不決,貪吃的懶羊羊正好吃了一口“月亮女王”面前的布丁。“呀!苦死了!”懶羊羊驚叫到。靈敏的喜羊羊馬上揭穿了苦瓜打王的詭計。小樂帶着喜羊羊他們逃跑了。 

  大家走散了。喜羊羊偶然發現,這個圈套竟是小樂精心所為(為了救姐姐)。可是小樂把喜羊羊他們領到苦瓜大王跟前,苦瓜大王也未放人,因為苦瓜大王要的是喜羊羊的那個鈴鐺。經過喜羊羊的勸說,小樂明白了要用實力來救姐姐。村長、暖羊羊、懶羊羊、紅太狼和小輝輝、美羊羊和沸羊羊、月亮女王都被抓進了苦瓜兵的牢房裡。喜羊羊在其父母的實驗室里找到了甜甜樹的種子,但甜甜樹必須蘇醒才能阻止苦苦火箭發射。最後,在苦苦火箭準備發射之時,喜羊羊流出了甜蜜的眼淚 (思念父母),而灰太狼卻又流出了苦眼淚(感動)。在這千鈞一髮之時,紅太狼用平底鍋打死了苦苦戰隊,灰太狼笑着哭着,竟也流出了甜淚水。在大家的幫助下。苦苦火箭沒發出去。宇宙得救了!啊!奇迹,不是因為魔力,是因為信念;樂趣,不僅是因為冒險, 還來自友愛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兔年頂呱呱觀后感 標籤: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虎虎生威作文 喜羊羊與灰太狼作文 喜羊羊與灰太狼後傳作文 喜羊羊與灰太狼續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