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紅領巾伴我成長600字作文

紅領巾伴我成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們不能把紅領巾拿來亂弄,要珍惜它,它也會帶給你快樂!

  永遠忘不了那一天——2007年10月13日。在嘹亮的隊歌中,鮮艷的隊旗下,一位大姐姐給我戴上了一條鮮艷的紅領巾。從那一天起,紅領巾天天陪伴在我身邊,它就像我的朋友和老師,時時告訴我應該怎麼做不應該怎麼做。

  紅領巾告訴我要勇敢。在我游泳的時候,一不小心,玻璃碎把我的腳割去了,在我很想哭的時候,看見了紅領巾,好像在對我說:“劉慧晶,你要勇敢,不能哭。”後來,我姐姐打電話給我媽媽,叫媽媽過來帶我到醫院去,還縫了幾針。

  紅領巾告訴我要有愛心。每當我把媽媽給我的零花錢拿去買零食吃的時候,胸前的紅領巾就彷彿對我說:“把你的零花錢拿去捐獻給愛自然災害的難民吧!讓我們的同胞重建他們幸福的家園。”

  紅領巾告訴我要誠實。一天晚上,我把手機帶了出去,我跑啊跑,發現我的手機沒有了,我心裡非常着急,心想:我該怎麼跟我媽媽說呢?回到家,媽媽問我手機到哪兒去了,可是我說“不知道”。我媽媽在房間里,客廳里都翻遍了,都沒有找到,我看媽媽那心急的樣子,都躲在房間里不敢出來。我突然看到放在床頭的紅領巾,好像在對我說:“你是少先隊員就不應該騙人,要做一個誠實的少先隊員。”過了一會,我就告訴我媽媽手機掉了,對我說:“不管你做錯了什麼事,只要你知錯就改,就是一個誠實的的少先隊員。”

  浙江遂昌實驗小學四年級 劉慧晶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紅領巾伴我成長 標籤:紅領巾伴我成長作文 領巾伴我成長作文 紅領巾作文 紅領巾廣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