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一次特殊的活動800字作文

一次特殊的活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今天,伴隨着悠揚悅耳的上課音樂,我們又盼來了一節魂牽夢繞的活動課,因為我們那總喜歡別出心裁的老師每次來給我們上課都會為我們帶來一些妙趣橫生的遊戲活動。 

  活動課上,我們排着井然有序的隊伍跟隨着老師來到了草坪周圍的圓形跑道上。然後,老師對我們說:“同學們,今天我們來比賽在這草坪的護欄上跑,並且不能猜到跑道上或草坪上,否則算犯規,時間用得最少為勝!”聽了比賽規則之後,有些同學看了看那雖然很低,但是只有5厘米左右寬的護欄,心中似乎有些膽怯;但也有些同學是摩拳擦掌,信心十足,躍躍欲試,彷彿已是成竹在胸了。 

  很快,比賽就開始了,我很榮幸當上了這次比賽的裁判。我拿着手錶,站在終點,緊緊地盯着同學們的比賽情況。這時,第一組的參賽同學們都一次站上了護欄,然後都把雙雙手張開,小心翼翼地往前跑着,雖然速度有些慢,但卻十分穩重。只見他們一個接着一個,雙手張開,就彷彿是一行正在齊飛的大雁一樣,秩序井然。 

  此時此刻,我目不轉睛地注視着這第一組的第一個同學——鄭文龍,只見他雙眼緊緊地盯着自己的腳下的“小徑”。他的眼神看起來就如同正在走獨木橋一樣,生怕自己會不慎墜入萬丈深淵。呀!不好!鄭文龍因為左腳沒有踩穩,身子大大地往右一偏。頓時,我屏住了呼吸,心中一直為他默默地加油打氣。“觀眾”們也是死死地盯住鄭文龍,好像自己已經處身於生死存亡的關鍵,一切都似乎沉浸於緊張無比的一刻。那鄭文龍呢?只見他在那千鈞一髮之際,將自己的右手使勁一晃,還好還好,他在那萬分危急的一刻又走上了“正途”。真是有驚無險,同學們個個都緊張得為鄭文龍捏了一把汗。 

  終於輪到第二組了,只見第二組的同學們雖然速度驚人,但前前後後卻總是散散落落,而且,還總是有一些同學犯規,所以,我就只能為他們抱着遺憾了。 

  通過這次活動,我受益匪淺,明白了許多終生受益的道理,那就是做人一定要踏踏實實,不要妄想一步登天,要一步一個腳印地走下去。而遇到危險時,一定要有厄運打不垮的信念,那麼所有的困難就一定能迎刃而解,才能真正登上勝利的高峰。

一次特殊的活動 標籤:一次特殊的考試作文 記一次有趣的活動作文 一次有趣的活動作文 記一次有意義的活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