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游極地海洋博物館700字作文

游極地海洋博物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走進極地海洋博物館,映入眼帘的是一個“熱帶雨林”,裡面高低不平,錯落有致。大樹、水窪、小鳥都做得十分精巧、逼真,還不時傳來陣陣不知名的聲音。走在這裡,真像是進入了熱帶雨林似的。我心想,這位設計師一定很有才華,不然怎麼能設計出這麼好的景色呢?上到第二層,我們正好趕上美人魚演出,那些演員真有本事,套上尾巴,不背氧氣,在水中像魚兒一樣自如地游來游去,伴着美妙的音樂聲表演着水中芭蕾等各種技巧,動作十分舒展、嫻熟,真令人嘆服。繼續往前走,裡面有色彩斑斕、千奇百怪、大小不一的熱帶魚,還有兇猛的鯊魚,長壽的百年古龜,龐大的白鯨……我們一一進行了觀賞。來到第三層,我們近距離地觀看了企鵝和北極熊,它們都胖胖的,憨態可掬。不過,最好玩的還是第四層的海獅、海豚表演。海獅可好玩了,就拿算算數來說吧,馴獸員在十個數字中隨便找了兩個數字小牌,掛在了答題板上,是5+3=?,然後,馴獸員作了個手勢,海獅便立刻一搖一擺地跑到馴獸員面前,馴獸員給了海獅一條魚,又輕輕地拍拍海獅的腦門,好像在說:“你一定要努力!不能給我丟臉,答對再給你幾條魚,好嗎?”接到任務后,海獅充滿信心地走到答題板前,仔仔細細地看了一遍,接着又想了一想,然後飛快地跑到數字8前將它叼了起來,又回到答題板前將8小心翼翼地掛了上去,頓時全場觀眾一片掌聲。聰明的海獅知道自己答對了,馬上立起來,用兩隻鰭鼓起了掌,其它三隻也為同伴的出色表演拍手叫好。接下來海獅們表演了排球、接圈、唱歌等項目,海豚也表演了頂球、唱歌、接吻等許多有趣好玩的節目,精彩之極,無以言表。 

 我們帶着歡樂的心情結束了這次遊覽。極地海洋博物館不僅讓我感受到了自然界的神奇,而且使我增長了不少知識。

游極地海洋博物館 標籤:游極地海洋世界作文 極地海洋世界作文 青島極地海洋世界作文 海洋極地世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