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給奧運組委會叔叔阿姨的一封信900字作文

給奧運組委會叔叔阿姨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你們好! 

  我是一名六年級的小學生,首先非常感謝你們能在忙裡抽空看我這封信,我感到非常榮幸。我在奧運會期間,看到了無數奧運健兒們的英姿,令我羨慕不已,至今還沒忘卻。這些人當中,有失敗,有成功,有悲痛,有快樂,我也明白在成功的背後,有無數個鮮為人知的故事,有無數的血淚交織而成。看着劉翔的成功,看着他的那一種不顧一切,為了國家的精神,令我們千千萬萬的中國人民熱淚盈眶,激動不已。 

  為了迎接2008年的到來,我們小學生充滿了希望,決心為祖國爭光。可我們能做些什麼呢?經過老師的教導,我明白了要從小事做起,看到垃圾要彎彎腰撿起來,看到外賓要熱情的招待他們,不說粗話,不打架,保持着中國人民良好的習慣與作風。在剛結束的我校第25屆的運動會上,不管是哪一個同學,都如奧運健兒那般沖向前,不放棄。不管是失敗與成功,都體現了一種精神——拼搏到底。 

  現在我才12歲,但當2008年時,我已是16歲的青春少女,我希望自己在那時能夠成為一名志願者,接待自己的中國朋友與外賓,為中國人喝彩、加油、吶喊。我曾經夢想過成為一個運動員,但我明白那是不可能的,我的體育成績一直不好,從一年級起,媽媽就為我擔心,特別希望我的體育成績能好,我也狠過心,可總是堅持不了,望着運動員的 背影與步伐,我的心有一絲搖動,我好希望自己也衝上去,成為他們中的一員,但我不能像刑慧納那樣拚命,也不能像杜麗那樣射擊,更不能像郭晶晶般拿雙金去跳水,所以我只能做為一個觀眾,做一個平凡的志願者,我現在狠學英語,媽媽在周末給我報了英語學習班,並要求我早晨和晚上一定要聽英語磁帶。而在學校里, 我們每天早晨都有十分鐘的英語練習。在我刻苦學習英語的情況下,已經考出了劍橋英語三級,並在學校的各項英語競賽中獲得了名次。我決信自己能學好英語,說好一口流利的英語! 

  2008年是最激動人心的一年,到那時,奧運會的比賽就在自己的家門口,可以在現場看到奧運冠軍的風采。為了迎接那一年的到來,我一定會學好英語和各科知識,做一個新一代的志願者!我將會穿着華麗的服飾,臉帶微笑,用動人的聲音,對他們說:“歡迎你們來中國!” 

  最後祝你們 

  身體健康! 

  完成這一重大使命!

  陽明小學601班學生  陳怡丹

  2004年12月8日

給奧運組委會叔叔阿姨的一封信 標籤:給雷鋒叔叔的一封信作文 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給四川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