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給奧運會組委會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給奧運會組委會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給奧運會組委會的一封信

 河南省永城市 神火一小4(3) 孫乾

奧運會組委會的叔叔阿姨們:

  你們好!我是一名平凡的小學生,我想為咱們中華兒女盼望已久的2008奧運會提點小建議,希望你們能採納我的意見。

  一:我覺得你們應該把奧運會場地辦的比任何一個國家都更美麗,更現代化。讓外國朋友們知道,在東方沉睡以久的巨龍終於蘇醒了。在不久的將來,這條“巨龍”將會攀登世界頂峰。

  二:我想讓孫悟空作為奧運會的吉祥物。因為孫悟空十分聰明,能讓一些我們辦不到的事情辦到,我希望我國的奧運健兒都像孫悟空一樣,一下把自己變成了奧運冠軍,為祖國爭光,也讓外國朋友知道中華兒女是偉大的是了不起的。

  除此之外,我還想問您們幾個問題,因為我對奧運會還是不太了解,我心中還有許多謎團,希望你們能幫我解開這些謎團。我想讓你們告訴我:奧運會有什麼意義?我們能加入奧運會又代表了什麼?第一界奧運會是在時間舉行的?……

  感謝叔叔阿姨們能在百忙之中閱讀我的信件。

  祝:叔叔阿姨們身體健康。並願我們的奧運聖火永不熄滅。

  一名小學生:孫乾

  2005年8月11日

給奧運會組委會的一封信 標籤: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給四川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 給父親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