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致中國奧運會叔叔姨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致中國奧運會叔叔姨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親愛的叔叔阿姨:

  你們好!

  1993年夏的一天,中午12:00一位媽媽生下了一個小女孩,那就是今天的我——蔣斯貼。現於紹興縣柯橋小學六(9)班讀書。

  首先我要感謝你們為奧運會做的一切的一切。

  2004年的奧運會排於金牌榜第二,獎牌榜第三,這已是一個可喜可賀的成績了。還記得敲開世界冠軍大門的榮國團嗎?他用毅力頑強拼搏,超越自我,為中國打破了“0”的記錄。如此落後的我們竟獲得了如此驚人的成績。當然會激動不已,由此,我想到了外國人那驚訝的神情。

  曾被人們稱為“東亞病夫”的中國已進化到了“體育強國”了。到歷史中去轉一轉,再回到現實游一游,兩個世界截然不同,中國已從理想中鑽了出來,我們已到了一個成功的境界。

  2004年的雅典奧運會固然重要,但2008年的奧運會更加重要。那一年,對於中國來說是神聖的一年,因為奧運會將在首都北京舉行。我那高興勁,別提了!

  這神聖的一年,是我們日日盼,夜夜想的一年。因為奧委會能同意奧運會在中國舉行,這說明我們已經具有這種能力,已經在向一個巨大的、意想不到的成功奔去。

  知道我的願望嗎?那就是我們已成為金牌榜第一,獎牌榜第一!(嘻嘻,可能不能實現)我應該為我是中國人而驕傲,我永遠是中國人。祝 奧運會圓滿成功!

  為中國驕傲的小學生  蔣斯貼

  11月28日

致中國奧運會叔叔姨的一封信 標籤:中國奧運作文 給雷鋒叔叔的一封信作文 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