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狐狸吹笛400字作文

狐狸吹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雪已下了三天。地上,樹上,都積滿了白雪。一隻飢腸轆轆的狐狸,它半個星期沒吃東西了,嘴裡哼哼嘰嘰:“唉,大雁早到南方去了,該死的野兔小仔子也躲在洞里,我卻在一尺多厚的雪裡餓着,什麼時候才有吃的呀!”狐狸在白茫茫的山坡上走着,寒風把它的毛冰凍起來了。走到半山腰時,狐狸踩到一個圓不溜溜的東西,以為是毒蛇,連忙滾下山去,它滾成了一個雪球。它抖了抖身上的雪,正準備逃走,只聽見那個圓不溜溜的東西大笑幾聲,原來是只笛子。

  狐狸見沒事,就湊上前去:“你是什麼怪物,嚇我一跳。”笛子說:“你才是怪物呢,剛才你上了我的當嘍!我是笛子,能被吹出動聽的歌曲。”“動聽的歌曲?”狐狸想了想,“這可是收穫的大好時機。”狐狸靈機一動,狐狸抓起笛子,使勁吹了起來,美妙的樂曲聲在山林里回蕩。白兔從雪堆里探出頭,一會兒又出來,許多喜鵲、山雞、狗獾等動物都出來了。狐狸忍不住扔掉笛子,猛得向前撲去,它捕到了許多的獵物。

  第二天,狐狸又吹起笛子,又捕到了許多動物。第三天……



狐狸吹笛 標籤:吹笛子作文 學吹笛作文 狐狸作文 小狐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