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愛吹笛子300字作文

我愛吹笛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從8歲起,媽媽就讓我開始學笛子。 

  一首練習曲吹了一邊又一邊,多枯燥無味,特別是當窗外傳來小夥伴們嬉戲時發出的笑聲,我就更加心煩意亂了,我心一亂指法就不由自主地亂了起來,這時媽媽就會批評我,甚至對我動粗。 

  自從學了笛子后,玩的時間也少了,看電視的時間也沒有了,只能在夢裡與米妮,白雪公主見面了。這段時光,我覺得我像關在籠子里的小鳥,沒有自由。 

  但是現在,我悄悄告訴你,吹笛子已經成為我生活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了。 

  我在吹笛子的同時也得到了快樂。比如說,在吹《快樂的小笛手》的時候,老師就誇我:“這可不像三年級小朋友吹的笛子啊!像五年級吹的笛子”聽了這番話后。我的心裡像灌了蜜似的,甜滋滋的。 

  我在吹笛子中獲得了前所未有的鼓勵。 

  啊!笛子我愛你!我相信我的生活會因為有你而變得更加精彩。

我愛吹笛子 標籤:吹笛子作文 愛吹牛作文 笛子作文 學吹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