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學吹笛子500字作文

學吹笛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哆、來、咪、發、唆、啦、西”是誰在吹笛子?哈哈,猜不出來吧!告訴你,就是我!厲害吧!我可學了三天才會的。吹笛子看似簡單,其實裡面要有很多技巧的,還要勤學苦練,接下來,我就說一說吧!

  我剛去學的時候,我使出吃奶的力氣用力吹,臉脹得紅得似一個熟透的西紅柿,沒吹一會兒,就頭暈目眩的,還差點暈倒。後來老師告訴我,一是我沒找准吹孔,二是我沒放好氣,吹得太用力了。回去之後,我按老師的指導勤加練習,果然,我頭暈的“毛病”就消失的無影無蹤了。

  第二次,我在老師那裡一下子就吹出了響亮的聲音,老師還誇獎了我,我的心裡比吃了蜜還甜。接着,老師開始教我吹“哆、來、咪、發、唆、啦、西”,我認真記下老師所講的手指按法。回到家,我又努力地按老師的指導不斷地練習着。

  功夫不負有心人,第三次,我可以在老師那裡熟練地吹出“哆、來、咪、發、唆、啦、西”,那時,我一邊不禁開心地雀躍,一邊大喊:“我成功了!萬歲!”

  如今,我已經開始學吹曲子了。在學習吹笛子的過程中,我悟出了一些道理:不管做任何事,都要有耐心、有決心和要勤學苦練,這樣才能做好一件事。所以,我一定要努力,在這個暑假裡,更上一層樓。



學吹笛子 標籤:學吹笛作文 吹笛子作文 笛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