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吹笛仙子之五彩花(十)300字作文

吹笛仙子之五彩花(十)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十、婉兒弟弟現身之玉龍 

  黑影王說:“玉龍,我現在要去黑暗魔世里幫甘明復活啊!不能對你姐姐留情。”“是,我決不讓她們逃走。”玉龍說 

  仙子們在修鍊,彤,幾位仙子煉出了翅膀,可水兒很奇怪,“為什麼她的翅膀跟我們的不一樣呢?”居兒說。花兒說∶“可能是她的性格和我們的不同吧。”

  仙子們走到一個空曠的地方時,玉龍現身了。婉兒說:“弟弟不要啊!”其她仙子說∶“什麼,他是你弟弟? ”“是,他的確是我的弟弟。”“什麼,他是你弟弟。”玉影愛迪,玉龍發動了攻擊,仙子們也開始了攻擊,彩虹出飄、碧綠飛花、水晶蝴蝶、沐火從生、鳳無路。咚,玉龍打到在地暈了過去。玉龍能找回良知嗎? 

  請看下集∶找回良知 

  差點忘了告訴大家了,我這本書即將寫完,不過還有第二部呢!

吹笛仙子之五彩花(十) 標籤:君子之道作文 吹笛子作文 學吹笛作文 執子之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