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吹笛仙子之五彩花(九)300字作文

吹笛仙子之五彩花(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寫之前我先說幾句話。我告訴那位在小學生優秀網上即然有人轉載,這個人是上官冰兒,在這裡我跟你說,你轉載我的作文你是不是做賊心虛吧,我問你,仙子里最厲害的是誰? 仙子里誰最冷漠?答不上來了吧,敢轉載我的作文,而且還說是你自己寫的,我快氣暈了,不說了,回正題吧。(*—*) 

  九、決一死戰 

  “對了,天虎呢?”居兒說。“喂,天虎在我們的後面啊!”花兒說。“不會吧,我沒看到啊?”居兒說。梅梅和其它守護精靈說∶“主人,幹嘛不從後面偷襲嗎?”“對啊。”水兒說,仙子們暗自說:“玲兒為什麼不愛說話呢?”仙子們向天虎走去,仙子們已發動攻擊,可天虎還在睡覺,她們使出咒語(因為天虎怕咒語),仙蒂音咒,天虎被打回了老巢,天虎必須得呆在老巢里休養三個月,仙子們來到了音之樹林里修鍊,她們能修鍊成功嗎? 

  請看下集:婉兒的弟弟現身之玉龍

吹笛仙子之五彩花(九) 標籤:君子之道作文 吹笛子作文 學吹笛作文 執子之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