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吹笛仙子之五彩花(十二)400字作文

吹笛仙子之五彩花(十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十一、對黑影王第一站 

  黑影王說:“哼,今天就讓你們下地獄去。”咚,甘明復活了,甘明說∶“玉龍這個叛徒我跟他沒完。”黑影王說:“別一氣用事啊,誰叫那個水晶玲兒破了我的良知咒啊!” 

  “大家休息一下,等一下我們就要封印黑影王了。”玲兒說。忽然,一陣怪風襲來。黑影王出現在仙子們面前。黑影王說∶“上,甘明、天虎(天虎因為有黑影王的靈氣照護所以天虎半個時辰就好啦)。”玲兒說冷冷的說:“你們去對付天虎,我對付甘明。”“那你小心點。”花兒說。甘明說:“這回我要你死。”木蒂天魂,冰花對柳、死。 甘明也發動了攻擊,吹嘯鋒浪、去。 咚、彭、叮。甘明到到地上現出真身·····狸貓。 

  天虎受到金、木、火、土攻擊打到在地,現出真身······老虎。 

  黑影王見情況不妙,趁仙子們不備的時候逃走了。笛仙說:“你們要準備一下啊。”“嗯。”仙子們說。 

  請看下集:黑影王之封印(大結局)

吹笛仙子之五彩花(十二) 標籤:君子之道作文 吹笛子作文 學吹笛作文 執子之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