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王老師我想對您說800字作文

王老師我想對您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在星期五最後一節課上您正給我們講笑話呢,班裡蕩漾着你甜美的聲音和我們開懷大笑的聲音......

  在開學剛來的時候,班裡的東西非常乾淨,其間還站着一個瘦瘦的、披着頭髮的、帶着一個黑眼鏡的人,是啊,那就是您。 在我剛看到您第一面的時候,我就覺得您是一位和藹而生活簡樸的人。再和您接觸一個星期後,我還覺得您還懷着一顆童心。

  時間久了,我就把您當成了我的好朋友...... 但是,有一天我發現另一個班的一大堆人找您搶着要簽名那時候我只是覺得他(她)們覺得您教書教的好吧!所以才要您的簽名。所以當時我也沒有在意。 但是在上個星期五的下午,我聽另一個班的某某人說,您,要走了,不教我們了,要去交九年級了。 那時候我的心裡很混亂:什麼?這肯定不是真的。我又想:您既然是我們的班主任,就應該不會走吧。於是我們上課就問您是不是要走了,您卻笑着說:“什麼呀,誰說我要走啦?別聽他們瞎說,他們就愛和老師要簽名啊,送賀卡之類的。”聽完您的話我的心頓時又平靜起來了。 但是,在星期一剛來的時候,都到八點了,您還沒有來。到八點五分我們的語文老師來了,叫我們去升旗。但是語文老師還說,您走了,不教我們了,您,去了九四班。 頓時我才明白您以前說的那些話都是善意的謊言,您為了就是不讓我們傷心、難過啊!但是您知道嗎,我當時聽了這個消息心如刀絞一般痛啊!因為我不想讓您離開!因為我已經把您當成我最好的朋友。 老師!您雖然不教我們了,但是我會永遠記住您的! 老師,我愛你!

王老師我想對您說 標籤:老師我想對您說作文 李老師,我想對您說作文 媽媽我想對您說作文 叔叔,我想對您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