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王老師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

王老師我想對您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老師如一台明燈照亮了我們前去的方向,老師如雨水,滋潤我們生長,老師如一根蠟燭燃燒了自己,照亮了我們,在人生的道路中,老師是我們的第二位恩人在我的人生中王老師留給我的印象最深。 王老師我想對您說﹕“在您剛剛教我們班時,我們誤以為您太凶了。可過幾天我們發現我們錯了您身為我們班的主任身上要背負很大的擔子,您不但要照顧我們的學習還要照顧我們的生活,看似簡單卻非常難,在剛開始第一節課我們緊張極了,您在上課前幾分鐘講了幾個笑話,頓時緊張的氣氛減少了一大半,我們的學習也在您的幫助下提升了不小呢!平常普通的六年級二班在您的帶領下也在逐漸在別的班老師的口中沸騰起來。” 老師,我們以前不注重宿舍衛生,自從您的到來我們班的宿舍大部分都進了星級宿舍,是您讓我們的生活充滿了品質。 老師您知道嗎?聽說您轉到別的年級去了,我們都哭了是不捨得您呀,可是已經是事實我們也能接受了了,你對我們的深厚的愛我們永遠不會忘記,希望您以後還可以教我們。 我們要以最好的成績來報答您,我們愛您我的王老師!

王老師我想對您說 標籤:老師我想對您說作文 李老師,我想對您說作文 媽媽我想對您說作文 叔叔,我想對您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