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王老師,我想對您說250字作文

王老師,我想對您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50字

  王老師,轉眼間,您就不教我們了,您去教9年級4班了,我們全班人都很傷心,我們大家都很想讓您教我們,可是,您就去9年級4班。

  在這裡我非常感謝您,我記得有一次 ,我沒有完成您留的作業,也包括作文,我還差頁面就做完了,可就在星期五早上是我擦窗檯,我擦完之後,我就忘了寫作業,當星期五最後一節課,就是上您的課,當星期我翻我的同步時候,我心想;我還沒有寫成,現在補上。我快寫起的時候,您說沒有寫起的人站起來。其中就有我,您還說泄氣的同學沒有作業,沒有泄氣的同學寫一張習字。

  我相信王老師還回來教我們的,王老師您下個學期還會叫我們嗎,下個學期一定要教我們日語。是您幫助我及格,是您讓我們班裡有光彩。

王老師,我想對您說 標籤:李老師,我想對您說作文 叔叔,我想對您說作文 媽媽,我想對您說作文 祖國,我想對您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