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王老師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

王老師我想對您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王老師我想對您說老師我永遠都不會忘記您的因為您是我們的主任,以前我們的身邊呵護着你們, 小衫老師我知道您心裡也十分難受 。我聽六年級一班的人說她們要換英語老師了,我想他們的老師我們的班主任真的要換嗎?我在上個星期五還半信半疑。於是下午的時候也就是第二節課的時候,同學們問老師您不教我們嗎?您去對我們說“誰說的呀沒有的事,不要聽別人瞎說。”我就懷着一顆好心情等待着下節課的家長會。可是我們沒想到的是那一節課是您為我們講的最後有一節了了。

  老師我最沒有想到的是這個周一來也是就是今天早上來后冰沒有看到班主任您呀。我懷着好奇心等待帶着您的到來。可是不成想,上可以打回了您沒有來我們的,我們的語文老師走進來,告訴我們王老師不在教你們了。你們的王老師去叫別的年級了,我們聽到了語文老師說這句話都很傷心,有的女生都掉金豆子了,裡面也包括我。

  王老師我們也知道您的心裏面也不舒服,我們也知道您不捨得我們,這些活潑可愛的孩子們。 我們班還有的人看到了您上個星期從教到處走出來的時候你在哭。老師我們在一起有兩個月了,我們大家有對您有了感情,您對我們也都有了感情吧。可是沒有辦法啊老天不讓我們在一起呀

  王老師我想對您說我永遠都會記的你。

王老師我想對您說 標籤:老師我想對您說作文 李老師,我想對您說作文 媽媽我想對您說作文 叔叔,我想對您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