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遊覽石榴園350字作文

遊覽石榴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冠世榴園是國內著名的旅遊景點,我們聽了這個美名,就想去瞧瞧這個石榴勝地。

  這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星期六,我們沿着路邊,準備殺奔石榴園……哇!石榴樹真多呀!一條寬闊的馬路兩旁長着密密麻麻的石榴樹。有的像一位小女孩在微笑,向來往的人微笑;有的像一把大傘,它為人們遮風擋雨,為了人們奉獻了它的身軀;有的像一個“人”字形,許多人看見了它都止不住的讚歎幾句:“你看這棵樹真惹人喜愛!你快來看呀!”我站在那兒,望着又大又圓的石榴,真饞的流口水。

  我突然望見遠處有一群山,那些山真高啊!每一座都十分高大,連綿不斷,有的像駱駝,有的像一個大蘋果……路邊的草叢中,還有不少的野花,紅的似火,粉的如瑕,白的似雪……顏色多麼難以形容,恐怕只用畫家才能描繪這麼細緻的顏色來呢!

  一路遊覽完,我們要離開這個石榴寶地了,我們懷着依依不捨的心情走出了冠世榴園。願這麼美的一幅風水畫能永駐人間!

遊覽石榴園 標籤:遊覽作文 北京遊覽記作文 遊覽記作文 遊覽峨眉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