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遊覽石鵝岩500字作文

遊覽石鵝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遊覽石鵝岩

7歲那年我有幸來到石鵝岩,令我領略到這兒迷人的色彩,果然名不虛傳。

我們從全是石頭的門口盤旋而上。我見過高入雲際的黃山,見過地貌奇特的張家界的山,也見過普普照通通的山,就是沒見過石鵝岩這奇特的山,我們在底凝眸觀賞,有的像一個拿着刀的武士,有的像身背草簍的老農,有的像兩個大老虎,像青蛙,這些奇峰異景引人入勝,遊人嘖嘖稱奇。

再向前走就是階梯了,兩邊花團錦簇,它們紛紛排在我左右,好像對我微笑,向我絮絮低語。

走上半山腰,一陣香味撲鼻而來,這香味沁人心脾。這兒的空氣像濾過一般,特別的新鮮,近看奇山峰戀疊翠。它們一座挨着一座,來到最頂層就要買票了,爸爸付了錢,拿了票,繼續攀登,一路上熱鬧起來了,遊人如織,紅男綠女。整個山似乎被雲朵包圍起來了,曲折的山路,像一條沉睡的巨龍,又像一個仙女,披薄紗,戴綠帽,脈脈含情,低頭不語。

我們來到了一片湖,湖上有一座橋,湖水清澈見底,碧波蕩漾,湖裡有許多小魚,微風伏過,湖上波光粼粼,我們又沿着橋來到另外一側,這的景色是更為秀麗。

這邊有許多花兒,蝴蝶在花上翩翩起舞,這裡遊人雖多,但很安靜,因為他們正在看着這的一景一物,聞着香甜的氣味。

我們來到了最頂上,山腳的景色讓我們大飽眼福,整個武義跳入我眼帘,隨後,我們拾級而下,快樂地與石鵝岩告別。

美啊!石鵝岩!



遊覽石鵝岩 標籤:遊覽作文 北京遊覽記作文 遊覽記作文 遊覽峨眉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