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樂趣500字作文

樂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天空湛藍湛藍的,讓人覺得心馳神往,很想出去看看。突然,一個主意在我腦海里湧現——爬大坪山!

  一個個台階向上伸展,根本望也望不邊。爬到山腰,桂花的香氣撲鼻而來,心情也自然愉悅很多。巨大的樹露出一頂頂青翠的樹冠,眾橫交錯。一陣陣風吹來,搖動着身軀和手臂,好像在歡迎我們似的。我趴在欄杆上,一些不知名的草露出淡淡的細芽兒,啊!春天就要來了,鳥語花香的春天就要來了!

  鄭成功的雕像近在咫尺,他騎跨在馬背上,一副威風凜凜的樣子。站在山頂上,一股風輕輕地吹在臉上,就像母親的手在撫摸着我的臉龐。往下望,車流彙集成了一條河,川流不息……往上看,一層濃濃的霧遮住那離着很遠很遠的山,但是山頂卻若隱若現。

  下山時,看見樹的下半身都塗上了白色的油漆,我感到疑惑不解,就問媽媽,她說:“那是因為山上晚上有些路燈壞了,如果看到有白色的東西就不會滾下去了。”“哦。”太陽光照射在水面上,水面上像鍍了一層金。那平靜的湖面就像一面玻璃鏡子,我不敢發出聲音,我怕這面鏡子變得支離破碎。

  我把手放在眉毛上,可是那耀眼的太陽光,還是透過指縫射到我的眼睛里。

  我體會到了城市裡沒有的氣息,是自然,是大地。那束陽光已成為我心中一段不可抹去的記憶。

  六年級:陌沐柒



樂趣 標籤:樂趣作文 書的樂趣作文 雪的樂趣作文 我的樂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