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生日快樂1000字作文

生日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說實話,我們認識的時間說長也不長了。四年了吧!初二時咱倆的關係才開始融洽的。初一算是沒啥交集的,初一那時我和王,黃,盧算是好的,但對你也有一定的認知的,脾氣相投啊!初三時咱倆就互補了(姐妹了)。一起吃飯,一起學習,一起運動,一起去商店。也許上天安排我們一起的吧!真的,我很懷念有你的時刻,你應該知道的,沒人和我在一起,我也許會消沉的。和你在一起,我很有衝勁。在學習上一直把你當中對手,但下課就是朋友,這樣我才一直拚命的學習的。想要超越!也許老天爺會作弄人。讓我去了紅樓,我真的替你高興考上了五中。分開了更難過。在高中這一年我懂了很多。更加想念以前,珍惜有你這麼個朋友。才進高中時,咱的目標很單純就是學習。

  沒有別的,日子長了咱就是經不起誘惑,變的厭學了。我真的學不下去了。我們班的成績和紀律都是第一啊!倒數的!你說咋辦吧?我是個不善言談,沒啥交際得人,對陌生人就是這樣的。但對於熟悉我的人,我就是個大大咧咧,有點財迷,挺野蠻,脾氣有點大的人。我至今還沒發現我有啥優點,在陌生的環境中,我希望你找個可以交心的人。在哪別吃虧了,雖然說的有點晚,不管時間是否沖淡了我們,我都希望我們能經常聯繫,有啥不痛快或高興的是一起分享,這才算是姐妹,又是沒人娶你我倒是可以收留你的。你有你的理想,我有我的抱負,我如果真的沒考上我就學門技術,你要是發達了別忘了請我吃飯,我知道你想學設計,你是個有恆心的人,我又不像你,一般說了話就忘,或不做,我很懶的你知道的,即使發誓也沒用,額~這就是我,自我認知我感覺自己是個騙子。有時候真的不想念了,可又怕後悔,高一這一年說是認真學了,也是表面,根本沒記腦子去,我現在學應該不晚!我想努力了!有些東西已失去,沒有挽回,有些曾經依舊保存,沒有丟棄,無論咱們選擇的路咋樣,升高,發財還是一蹶不振,到要記的到咱這來報告。換了號碼,要第一時間告訴咱,去了外地別一聲不吭的被騙,這外地已不是有咱的時代,在那吃不好喝不好就回家看看咱,咱也請你吃頓大餐,也別說咱小氣,嘿嘿!無論何時何地都要開機,配個小刀防狼雖然咱長得不好看,在哪認識人要留心,別被騙了還給別人數錢,那我可不認識你的,在別人的地盤要當心,保護好小命才是正理。知道了嗎?臭蟲(別嫌這名不好聽,但咱倆臭味相投嘛!也符合你氣質,哈哈)我花了幾個小時寫的,你要說不好你就完了,咱送你的禮物有含義的,吹風機是讓你可以時時換個髮型,綠茶是讓你減肥到底,手絹是讓你明白無時無刻在都在你身邊,別的咱也不說了!祝你生日快樂,早生貴子吧!

  六年級:cheng



生日快樂 標籤:生日快樂作文 祖國媽媽,生日快樂作文 祝你生日快樂作文 祝您生日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