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芒果,生日快樂600字作文

芒果,生日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芒果,親愛的,生日快樂。  

   芒果,對不起。 

   明明知道,你很在乎我,可是,我卻沒有能力給你快樂。對不起。 

   明明知道,你的生日在今天。我卻發晚了賀文,對不起。 

   明明知道,你的生日到了,可是,我卻不知道送你什麼禮物,只能我把最深的祝福,送給你,對不起,芒果,我沒有這個能力。 

   芒果,一定要幸福。 

   我知道,你的朋友很多。因為,你總是親切的喊我們:親愛的,可愛的等等。你在生活中的朋友一定很多。他們也許都會送給你最好最好的祝福,最好最好的禮物。可是,對不起,芒果,我真的沒有這個能力啊。 

   芒果,一定要快樂。 

   快快樂樂的生活,這是我最好的願望。現在,我把這個願望送給你,祝你快樂。 

   心裡真的好難過,為什麼沒有能力給你快樂和幸福?我真的對不起你,我的心裡,就只剩這句話了。你這麼關心我,可是我卻……對不起,芒果,原諒我。 

   我知道,你喜歡黑白兩色。 

   為什麼?黑白兩色是沒有人在乎的兩種顏色。黑乎乎,白花花,沒有一點色調。不像紅色那麼艷麗,不像綠色那麼純潔。可是,仔細的看看:黑色是滲透着亮麗的光芒,那麼華麗;白色是那麼的潔白無瑕,多麼純真的顏色啊。你就像這兩種顏色,是那麼的純真,那麼的華麗,可是,就沒有人去發現。 

   你現在可能很失望吧。你過生日,我連一點點表示也沒有。對不起,芒果。現在,我把這篇道歉的賀文送給你,原諒我吧。 

   最後,祝我們的芒果寶寶生日快樂,永遠開心。

芒果,生日快樂 標籤:祖國媽媽,生日快樂作文 母親,生日快樂作文 生日快樂作文 祝你生日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