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生日快樂450字作文

生日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馬上就要到媽媽的生日了,我送她什麼好呢?我想了想,就用一本沒用過的本子,在上面用心地寫了一些作業,並在上面寫着“生日快樂”四個字,我相信媽媽一定會喜歡的。我把生日禮物做好了。

  今天,媽媽的生日到了,她還做家務活。我對媽媽說:“媽媽,您就別做事了,今天是您的生日,您就站着別動。”我把我做好的生日禮物拿出來了,對媽媽說:“媽媽,這是我送給您的生日禮物。”媽媽問:“這是什麼東西?”我說:“您打開就知道了。”媽媽連聲說:“你送給我的生日禮物真好。”媽媽又說:“你真是懂事了。”我的心裡美滋滋的。

  晚上吃了晚飯,我說:“媽媽,您今天做的飯真好吃。”吃完了飯,我們吃得飽飽的。我們又祝媽媽生日快樂,萬事如意,並獻了一首歌給媽媽,那就是《祝你生日快樂》。這個晚上,我真快樂。

  我送的禮物雖然不值錢,但只要你有一顆真誠的心,哪怕你送一個小小的生日禮物,爸爸、媽媽一定是很開心的,只要你有心意送給他們,是你親手做的,不是問爸爸、媽媽要的錢,你們肯定會喜歡。



生日快樂 標籤:生日快樂作文 祖國媽媽,生日快樂作文 祝你生日快樂作文 祝您生日快樂作文